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董仚生 > 重要会议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上要求 以强烈的“四个意识”和政治担当 贯彻执行中央和我省重大决策部署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5-28 09:33:41
分享:

  5月25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有关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指出,全省政法战线要以强烈的“四个意识”和政治担当,深刻领会、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政法领域得到迅速有效的贯彻执行。要加大环保案件处理力度,持续保持从重从快打击环境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要加大环保法治宣传力度,强化和提高全社会环境法治意识,加大低碳生活倡导力度。要加大脱贫环保统筹力度,实现脱贫攻坚和保护环境的双赢。

  董仚生要求,全省政法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按照省委要求,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省政法干警要加强互联网知识学习,提高运用网络的能力和水平,依法管网治网,履行好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保障改革发展的职责。

关键词:网络安全,信息化,工作会议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