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郎朗:期待在雄安这座未来之城开场演奏会

来源: 长城网  张笑宇 高琳哲 庞晓玮 刘潇
2018-05-28 23:57:06
分享:

郎朗了解二维码扫描认领树木的方法。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北京5月28日讯(记者 张笑宇 高琳哲 庞晓玮 刘潇)在5月28日举行的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上,一张熟悉的面孔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就是钢琴演奏家郎朗。

  在雄安新区发展建设宣传展板前,一位工作人员向郎朗介绍了扫码认领“千年秀林”树木的方法,郎朗对此颇感兴趣。他说,一定呼吁众多演奏家、指挥家去雄安新区的“千年秀林”认领树木。

  郎朗告诉记者,对于河北,他并不陌生。“我很喜欢河北这个省份,也去过很多次。通过本次推介活动,我对河北雄安新区有了更深的了解。”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提出,雄安新区原则上不建高楼大厦,不能到处是水泥森林和玻璃幕墙。这让郎朗对雄安新区未来的发展十分好奇:“雄安新区未来的建设中,处处体现着绿色环保,我十分期待在2035年可以到雄安新区看一看。”

  郎朗说:“那时候,我希望可以在雄安这座未来之城再开一场演奏会。”

关键词:雄安新区,推介活动,郎朗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