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首届京津冀图书展览会暨全民阅读文化节在廊坊启帷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肖煜
2018-05-31 07:02:16
分享:

  今天,由中国出版协会、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广新局、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京津冀图书展览会暨全民阅读文化节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以“璀璨读书廊阅享京津冀”为主题,汇集了中国出版集团、北京出版集团、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河北出版传媒集团等京津冀几大出版集团以及中国青年出版总社、线装书局、商务印书馆等多家出版单位,参展精品图书达5万余册。展区面积1万平方米,分为出版物展区、阅读体验展区、互联网展区等多个板块,涵盖图书、期刊、软件、电子媒体等多种文化产品。

  本届展会将持续至6月3日。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经典连环画作品展、“阅读的变迁”数字阅读体验展以及新书推介会、作家见面会、青少年朗读大会、机器人编程体验、无人机编队飞行等多场活动。为深入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还提供了总额20万元的购书优惠券,并连续三天开设购书晚场,为读者选购图书带来实惠与方便。

  本届展会开幕式上还举办了图书捐赠仪式,北京蔚蓝公益基金会、廊坊国际会议展览集团分别向廊坊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廊坊市福利院捐赠了图书。

关键词:京津冀,图书展,启帷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