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古江 > 其他活动

河北省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县城建设 攻坚行动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河北日报  宋平
2018-05-31 09:55:19
分享:

  5月29日上午,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县城建设攻坚行动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副省长张古江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以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县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期5天。邀请住建部、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授课;邀请浙江省先进县相关负责人介绍经验。我省各县县长,各市(含定州、辛集)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城办)主任,雄安新区管委会住建局及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共130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张古江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高水平建设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的专题辅导,围绕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战略思想、准确把握城市与城镇化发展的规律和趋势、深入分析河北城镇化发展总体形势等作了解读,就高质量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提高驾驭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水平等作了部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城镇化和城市工作的全过程、全领域,高水平建设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

关键词:张古江,攻坚行动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