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范照兵 > 重要会议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长城网  周洁
2018-06-01 10:02:20
分享:

会议现场。记者 李文鹏 摄

  长城网5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5月31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确定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表决的有关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副主任王刚、聂瑞平、周仲明,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关于省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和组成人员守则(修订草案)、关于废止《河北省种畜禽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和关于修改部分法规的决定(草案)、关于《河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河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等5部地方性法规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2018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

  主任会议决定,将上述各项草案和决定提交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关键词:人大,主任,会议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