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明起报名!河北省直事业单位今年招聘1253人

来源: 河北日报  邢杰冉
2018-06-03 07:16:41
分享: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发布《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8年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53名。报名时间为6月4日9时至6月8日17时,公开招聘采取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两种方式。

  参加统一招聘的有31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06名。实行单位招聘的有29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947名。应聘人员可通过河北党建网(www.hebdj.gov.cn)、河北人社网(www.hbrsw.gov.cn)、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查询招聘信息。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均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

  统一招聘的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组织实施,面试一般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统一招聘综合类科目笔试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医学类专业科目笔试包括《医学专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教育类专业科目笔试包括《教育专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笔试时间为2018年6月23日(周六)上午。

  单位招聘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考试,考试方式、内容、时间、地点等详见各招聘单位《招聘公告》,《招聘公告》中未明确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的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本次考试政策咨询电话为0311-12333,考务咨询电话为0311-83808508、83817978,监督举报电话为0311-88616879、88616769,报名技术咨询群为588147080。

关键词:招聘,省直事业单位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