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本周石家庄以下道路施工 请您注意通行安全

来源: 燕赵晚报  孙会芳
2018-06-04 10:55:48
分享:

  6月4日-10日,市城管委市政设施管理养护部门将在以下路段施工,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市道桥管理处将在谈固西街(北宋路-中山路)、青园街(中山路-和平路)、体育大街(中山路-丰华路)、建华大街(中山路-光华路)、跃进路(建华大街-谈固西街)、丰收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槐中路(平安大街-东二环)、谈固东街(槐安路-南二环)、裕翔街(南二环-308国道)、建华大街(槐安路-塔南路)、新石中路(中华大街-时光街)、新石北路(中华大街-时光街)、新石南路(中华大街-石铜路)、红旗大街(南三环-新石南路)、裕华路(友谊大街以东)、中华大街(市庄路-北二环)、槐安路(时光街以西)、富强大街(南二环-槐北路)、光华路(工人街-胜利北街)、槐安路(建设大街-大经街)、育才街(槐安路-东岗路)等路段开展沥青路面补修、便道维修,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沥青路面维修全部安排在22时至次日5时进行,便道和路缘石维修在不影响市民通行的情况下白天进行。机动车道维修期间不封闭交通,只临时围挡施工区域,广大市民经过施工路段时请注意警示标志和通行安全。

  市排水管理处将在北大街、北后街、滨华路、建东街、槐北路、谈固东街、时光街、工农路、广平街、建明南路、建明北路、建明中路等路段对排水设施进行疏通。在此期间为方便市民通行,机动车道不封闭交通,只设置隔离墩和闪光灯,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关键词:道路施工,通行安全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