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5座综合服务站旅发大会前投用

来源: 燕赵晚报  
2018-06-06 09:35:40
分享:

  在槐安路与京赞线交口西北角,一座崭新的旅游综合服务站日前正式向游人开放。除了能方便如厕,这座服务站还能提供急救箱、打气筒、自动贩卖机等各种综合服务。像这样的旅游综合服务站,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前,鹿泉区将有5座投入使用。

  新建的9座旅游综合服务站,其中5座综合服务站正在紧张施工,旅发大会召开前对游客提供服务。这5座服务站分别位于北斗路京昆高速口西侧路北、十里花廊标志柱南侧、京赞线与槐安路交口西北角、京赞线金凤扒鸡对面、京赞线北方大学横岭路口。其余4座拟建于青龙山大道羊角庄路口、307国道开发区水厂门口、青龙山前大道与衡井线路口西南角,山前大道地标附近。

  同时,旅游综合服务站具有生活服务和公厕两大功能,其中,公厕按男女1:2的比例设置厕位,还设有独立家庭卫生间、母婴室,极大地解决了游客和市民的如厕需求;生活服务功能,设立接待室,内部配有电脑、饮水机、急救箱、雨伞、打气筒、大美鹿泉套票等,还有自动售卖机等公用设施,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方便、快捷、全方位的服务。

关键词:石家庄,综合服务站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