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承德记者站招聘公告

来源: 长城网  
2018-06-06 16:49:55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拥有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经济日报等系列网报微端,是与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并列的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

  长城新媒体集团驻承德记者站,是集团派驻承德市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承德地方新闻的策划采写以及长城网承德频道的采编运维等工作,目前长城新媒体集团正在全面加强驻各市分支机构建设,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驻承德记者站工作的记者编辑,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驻承德市记者编辑岗位3人

  二、工作地点

  承德市双桥区

  三、招聘条件

  年龄条件:原则上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优先

  学历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新闻专业素养,具备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新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获得省级及以上新闻奖项者优先。

  四、程序步骤

  1.报名时间和方式

  登录长城网、长城24小时(APP)、河北头条(APP),下载《招聘报名登记表》,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12日之前,将填写好的《招聘报名登记表》及学历证书照片、获奖证书照片材料同时报至ccxmzp@163.com,报名电子版材料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

  2.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应聘资格进行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和面试

  2018年6月中旬,统一组织笔试,根据笔试成绩,通知面试。

  五、相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者所提交的相关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不再退还。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监督。

  长城新媒体集团纪检监察室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311-89867853

  监督邮箱:ccxmtjjjc@163.com

  招聘咨询电话:0311-89867855

  附件:长城新媒体集团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

  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6月6日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招聘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