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发布会图解】最新消息来了!河北“亮剑”安全生产月

来源: 长城网  张晓静
2018-06-06 17:15:28
分享:

  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汛期尾矿库和危化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河北省安监局对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汛期尾矿库和危化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国务院安委办印发通知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国务院安委办有关要求和省领导批示精神,结合我省安全生产实际,省安委办研究制定了我省“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报经省政府同意后印发全省。

  “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在全省部署了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宣传、事故灾害警示教育、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应急演练、安全生产主题志愿服务、安全知识竞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五好”文明家庭、平安校园、道路运输平安年、科技活动周等23项具体活动。

  点击这里查看《河北省政府新闻办“河北省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汛期尾矿库和危化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关键词:消息,河北,亮剑,安全生产月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