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柏乡供电:深化协同监督机制建设 推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 长城网  张蕾 高崇远
2018-06-08 09:40:10
分享:

  长城网6月8日讯(张蕾 高崇远)为充分发挥公司各职能部室的协同监督作用,增强监督合力,提升监督效能,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召开了2018年第二季度协同监督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邢台市公司2018年协同监督专项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化协同监督机制建设,推进巡察问题整改,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对该公司二季度协同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巡查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廉洁风险防控及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协同监督工作对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经营管理、重大决策落实及重点工作推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专业监督和业务部门管理监督的作用,要持续严肃监督执纪,深化纪律教育,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协同监督作用,不断完善改进监督方式,引导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做好巡察反馈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重复发生同类问题,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供电,监督,柏乡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