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四大会战”冲刺“双过半”

来源: 长城网  蔡建刚 张巍
2018-06-08 09:38:39
分享:

  长城网6月8日讯(蔡建刚 张巍)进入六月份以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临城煤业公司迅速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和面对的困难,攻坚克难,打响“四大会战”,冲刺“双过半”。

  严把关口打响“安全保卫战”。该公司扎实推进8341+全覆盖安全管理体系,不断加大安全宣教力度,抓好安全警示教育,保持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促进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和作业行为规范。进一步加大现场管理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现场带班跟班制度和管理人员“走动式”管理制度,把好安全每道关口,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严控流程打响“质量品牌战”。该公司针对今年以来采购煤品种较多、产地纷杂的情况,加大了化验指标数据整理和收集工作力度,确保资料提取和使用的快捷性和准确性。同时,积极与用户交流沟通,对产品质量进行跟踪管理,执行来煤车辆与出场精煤车车化验,确保精煤质量,打造临城煤业“精煤品牌”,持续提升企业的品牌力和影响力。

  集约高效打响“洗煤销售战”。围绕“双过半”奋斗目标,该公司突出重点,抢时提速,确保集约高效快速。针对原料煤采购充足和销售形势良好的局面,开展两班洗煤劳动竞赛,抽调后勤、机关人员充实一线,确保入洗量。在销售上,开拓市场和开发新煤种两种措施并行,在把原有煤种销量做足的前提下,加强与用户沟通交流,带动其他煤种销售,拓宽供应范围,保证了销售总量和利润;在稳定老用户的基础上,积极开发新用户和新煤种,全力掀起冲刺“双过半”的热潮。

  强化管控打响“降本增效战”。加强全面预算管理,严格执行预算。加强风险防控,防范资金风险,确保资金运转健康。加大节支降耗工作力度。严格控制材料消耗,大力压缩非生产性支出,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关键词:冀中能源,冲刺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