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高考进行时】私家车送着 电动车备着 这一家为了孩子高考也够拼的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于仕越
2018-06-08 11:10:55
分享:

陪考家长郎女士。记者 张晓明 摄

  长城网6月8日讯(记者 张晓明 于仕越)6月7日,高考模式开启。可怜天下父母心,最牵挂高考的除了考生就要属考生家长了。由于担心早高峰堵车,家住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郎女士和他丈夫两人,一人骑电动车,一人开私家车,给女儿送考。

  郎女士的女儿在石家庄十五中上学,考点安排在了石家庄外国语学校。6日下午,郎女士一家三口一起去看考场。此时,槐安东路上的车一辆挨着一辆,导航上显示半个小时的车程竟然走了一个多小时。同时,他们还发现考点前面的育才街是单行道。“万一堵车了怎么办?”郎女士对女儿第二天的赶考路况很不放心。

  为了保险起见,郎女士决定让孩子父亲开私家车送女儿,她骑电动车在后方跟着,这样一旦遇到堵车,她就骑着电动车接力送。 郎女士说,7日早上他们六点半就从家里出发了,七点就到了学校。虽然没用到电动车,但她认为此举还是很有必要。

关键词:高考,送考,双保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