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焦彦龙 > 重要会议

焦彦龙:突出“六个围绕” 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来源: 河北日报  薛惠娟
2018-06-12 09:31:00
分享:

  6月11日,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全国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研究审议了《河北省近期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要点》等改革文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焦彦龙指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以及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我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相统一,谋准抓实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围绕加强党对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文化宏观管理体制改革;围绕做大做强主流媒体、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深化新闻单位改革;围绕增强国有文化企事业单位发展活力、竞争力、影响力,深化微观运行机制改革;围绕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围绕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抓好抓实“四个一批”。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各项文化改革发展任务落地落实。

关键词:焦彦龙,任务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