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第三十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将在河北保定白石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胥文燕
2018-06-13 15:34:51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 胥文燕)记者从6月13日召开的第三十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暨白石山景区暑期惠民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十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将于6月21日至25日在河北省保定市白石山景区举行,也是首次在景区内举行。开幕仪式于6月22日上午9时在白石山景区游客中心举行。

  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是由北京摄影家协会、天津市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轮流承办。始于上世纪70年代,是全国省市自治区区域中历史最悠久的摄影联展,已成为华北地区五省市自治区摄影艺术交流和展示的重要平台,在国内摄影展览中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此次影展将由华北五省市优秀作品展、摄影学术论坛、“光绘白石山”摄影名家采风、“美丽涞源”莲花峰杯摄影展等多项活动组成。本届华北影展的展览区位于白石山游客服务中心的一楼大厅,观众可免费看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位中国摄影金像奖得主、近百位摄影大咖齐聚白石山,与广大影友零距离交流,用镜头定格白石山的“醉”美瞬间。

 

天上云间(白石山景色)。 张悦 摄。

  

轻纱曼妙白石出岫(白石山景色)。 李占峰 摄

  白石山景区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以全国唯一的大理岩峰林地貌而著称,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进一步推进旅游扶贫工作,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配合此次华北影展的举办,白石山景区推出系列优惠政策。

  展览期间(21日-25日),持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五省区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到白石山景区采风摄影,可以享受免门票优惠。6月21日至8月31日,18岁以下青少年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均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关键词:摄影,展览,白石山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