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沧州举行“中外友人话端午”文化活动 留学生感受中国文化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06-14 15:02:51

2018年6月13日,在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文庙社区“中外友人话端午”文化活动上,一名留学生展示制作的粽子、香囊。

  端午节即将来临,河北沧州市运河区文庙社区举行了“中外友人话端午”文化活动,来自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多名外国留学生与中国学生、居民包粽子、做香囊、穿汉服,感受浓烈中国端午传统文化。

2018年6月13日,在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文庙社区“中外友人话端午”文化活动上,一名外国留学生(右二)正在学习包粽子。

2018年6月13日,在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文庙社区“中外友人话端午”文化活动上,中国学生(左一)向外国留学生赠送香囊。

2018年6月13日,在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文庙社区“中外友人话端午”文化活动上,社区居民、中外学生展示制作的粽子、香囊。

关键词:端午,文化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