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红毯仪式为毕业生壮行(组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14 17:11:35

  长城网讯(董云鹏)6月13日,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观和国际酒店举办“燃起来,新传星”2018届毕业活动。

  此次活动由毕业红毯秀以及颁奖典礼两部分组成。下午5时30分,观和国际门前铺设的红毯两侧,家长、校友和围观师生人头攒动,大家翘首以待,夹道围观。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身着盛装,神采奕奕,或与老师同行,或与家人携手,或与朋友结伴,一组一组走过红毯,他们走过大学四年的青涩与蜕变,走向更美好的未来。红毯尽头的签名板上,“燃起来,新传星”的设计Logo尤为引人瞩目。晚上7时,在观和国际酒店京兆厅举行2018届毕业季星光大典。该大典为专业领域、学业成绩等多方面突出的毕业生颁发星光大奖,为部分青年教师及辛勤付出的家长和员工颁发点星人奖,同时为所有的毕业生颁发毕业戒指。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仝文瑶表示,自2013年在毕业教育中引入红毯仪式,成为该院特色毕业教育的品牌活动。学院会一直传承下去,每年提高一点点。红毯仪式创建的初衷是用仪式化的形式来欢送学生毕业,在学生人生至关重要关口为他们鼓劲。每个大学生走向社会都会出现对未知的恐慌,我们用这个方式为学生们壮行,使学生明白母校是他们最强有力的后盾。

  火遍大江南北的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骆岭带领音乐学院合唱团来到现场精彩的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

首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关键词: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红毯仪式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