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燃情世界杯 狂欢过足瘾”河北人自己的足球盛宴来啦!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8-06-14 19:29:30
分享:

抽签仪式。记者 陈博 摄

  长城网6月14日讯(记者 陈博)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1:00在俄罗斯拉开帷幕,对于球迷朋友来说,生活即将进入“世界杯时间”,许多人已经憧憬着为了自己热爱的球队加油呐喊的燃情时刻。但是,仅仅旁观比赛还不够刺激,想不想和自己的兄弟并肩走上赛场,与世界杯同步在夏日的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为了给球迷提供切磋球技、交流球艺的平台,打造世界杯期间球迷消夏狂欢的好去处,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石家庄市总工会、新华区政府、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和荣盛地产、苏宁易购,共同举办“燃情世界杯狂欢过足瘾——苏宁易购杯省会首届迷你世界杯足球联赛”。32支参赛球队将在这个夏天齐聚苏宁易购生活广场足球公园,与世界杯同步,为自己的足球梦想而战。

  发布会暨抽签仪式现场。记者 陈博 摄

  6月13日下午,32支参赛球队的领队和部分球员代表在石家庄荣盛华府举行了迷你世界杯足球赛的新闻发布会和抽签仪式。队伍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秉承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体育精神踢好比赛。据了解,本次苏宁易购杯省会首届迷你世界杯足球联赛为五人制足球联赛。首场比赛将于6月16日打响。比赛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在苏宁易购生活广场足球公园为市民准备了精彩的互动节目和精美礼品,欢迎朋友们亲临现场感受足球的魅力。此外,活动期间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还将开设《燃情世界杯狂欢过足瘾》专题页面,随时更新赛事精彩瞬间。

关键词:世界杯,足球, 河北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