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举行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王亚 耿伟茜
2018-06-14 19:29:50
分享:

报告会现场

  长城网6月14日讯 (记者 王亚 实习生 耿伟茜)6月14日,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组织的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报告会在河北会堂举行。报告会特邀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朱子瑜同志,围绕“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编制”作专题辅导。省直各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心组学习秘书共3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通过报告会,与会党员干部对雄安新区的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中央批复和规划纲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不懈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贡献。

关键词:省委省直工委,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朱子瑜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