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主题党日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 长城网  蔡建刚 张巍
2018-06-15 16:13:34
分享:

  长城网6月15日讯(蔡建刚 张巍)为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临城煤业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月一主题,一支部一特色,成效显著。

  该公司本着“全覆盖、增活力、见实效”的基本原则,将每月1日统一定为“主题党日”。“主题党日”活动以“一月一主题、一支部一特色”为抓手,基层各党支部根据自身实际,制定规范的活动计划,设计各具特色的鲜明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学党章、讲党课、交纳党费;向党旗宣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组织讨论交流、开展集体活动等。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的归属感、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员标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坚持和发扬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

关键词:井矿,党日活动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