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王东峰许勤与第四届“中华健康节”参会嘉宾代表座谈交流 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 努力建设健康河北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6-16 11:24:40
分享:

  2018年6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中华健康节”将在石家庄市举行。15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与参会嘉宾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王东峰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河北是中医药大省,在中医药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通过“中华健康节”平台,进一步吸纳和聚集中医药企业,培育和引进高端人才,延长产业链条,为河北中医药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河北省委、省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中医药人才和企业提供优惠政策和周到服务,着力把中医药产业打造成为支柱产业,推动河北向中医药强省迈进,努力建设健康河北。

  原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等参会嘉宾表示,河北是中医药的重要发祥地,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独特的人才优势,参会嘉宾将以“中华健康节”为平台,积极助力河北中医药产业发展。

  省领导邢国辉、徐建培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丛斌、吴以岭、张英泽等参加会见。

关键词:河北,健康,中医药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