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足球盛宴来袭 省会首届迷你世界杯赛正式打响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8-06-17 16:59:51
分享:

  

 
参赛球队步入赛场。记者 陈博 摄

  长城网6月17日讯(记者 陈博)世界杯激战正酣,无论是揭幕战俄罗斯队的五球狂胜,还是第二比赛日乌拉圭、伊朗的绝杀,亦或是C罗的帽子戏法……场场比赛都看点十足,让球迷们大呼过瘾。

 
开幕式现场。记者 陈博 摄

  但是……自己宅在家里看球赛真的够刺激吗?为了给球迷提供切磋球技、交流球艺的平台,打造世界杯期间球迷消夏狂欢的好去处,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石家庄市总工会、新华区政府、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和荣盛地产、苏宁易购一起,举办了“燃情世界杯狂欢过足瘾——苏宁易购杯省会首届迷你世界杯足球联赛”。让国际庄的球迷们驰骋赛场,征战属于自己的“世界杯”。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陈博 摄
比赛现场精彩瞬间。记者 陈博 摄

  经过抽签等一系列环节,6月16日晚,苏宁易购生活广场终于迎来了省会首届迷你世界杯足球联赛的首场比赛。据了解,为了备战此次足球赛,各参赛队的队员们,早就集结在一起进行针对性训练,期待能为现场的球迷朋友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开赛后,各队球员果然不负众望,通过一些列精彩的配合和精湛的个人技术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激烈角逐过后,首日比赛结果出炉:A组比赛中,农行自强1:0战胜石井蜀牛道,取得开门红。另外两场资格赛中,洋河酒厂6:4战胜怡安养老公寓,取得A组参赛资格。长城润鼎14:2战胜石家庄手表厂获得C组参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石家庄手表厂全部由中老年队员组成,平均年龄超过50岁,是足球让这些老哥们聚在一起,为自己的理想而战。虽然大比分告负未能小组赛出线,但他们的精神值得尊重。

 
小球员登场亮相。记者 陈博 摄
小球员表现抢眼。记者 陈博 摄

  青少年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比赛间隙,小朋友们也精彩亮相。别看他们年龄不大,但踢起球来有板有眼,每个人的眼神中都透露着对胜利的渴望和对足球的热爱。几轮表演赛过后,小球员们用娴熟的球技彻底征服了现场观众。

 
啦啦队精彩表演。记者 陈博 摄

  据了解,本次联赛采用标准五人制足球竞赛场地,遵循《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赛程基本按照世界杯赛程进行,小组赛后各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将进入到淘汰赛,最终将角逐出冠亚季军、最佳风采、最佳组织五个集体奖项,评选出最佳射手、体育风尚奖等10个个人奖项。

 
现场观赛区。记者 陈博 摄
现场球迷热情高涨。记者 陈博 摄

  除了属于国际庄球迷自己的足球赛外,比赛期间,苏宁易购生活广场还将上演精彩的互动节目,主办方也特邀省内知名足球评论员和主持人,现场对比赛进行解说。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对比赛进行全程报道,您也可以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端口了解比赛的最新消息。

关键词:足球,体育,比赛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