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开展科学健身惠民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8-06-19 18:33:32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6月19日讯(记者 李红伟 实习生 章紫薇)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体现“体育+”发展理念,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联合召开创建体育之城,科学健身惠民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章紫薇 摄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张家口市体育局6月份将面向社会推出四个首批惠民补贴健身俱乐部场馆、三个惠民培训项目、两个惠民赛事活动、一个惠民智慧平台的“4321”体育惠民活动。以广大市民为核心,以惠民利民便民为目的,实现群众健身有场地、有补贴、有活动、有科技化的智能服务平台,打造多元化的全民健身科技惠民体育生态闭环系统,解决百姓去哪儿健身、如何健身、优惠健身的现实问题。

       据介绍,市民届时可通过关注全季·全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活动—优惠活动—第32届奥林匹克活动日优惠券、2018骑遍张家口第二季(赤城站)优惠券,冬奥惠民培训(羽毛球、广场舞、健身培训)优惠券,领取四个场馆的冬奥惠民健身券;也可通过公众号报名参与奥林匹克活动日、2018骑遍张家口第二季(赤城站)的赛事活动。

关键词:张家口,体育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