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8年第3次会议

来源: 邯郸日报  
2018-06-20 10:11:56
分享:

  6月19日上午,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8年第3次会议。市领导武金良、张跃峰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邯郸市中心城区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2018-2020)》。会议指出,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对于推动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进一步加强规划的科学性、安全性和可操作性,更好地补齐发展短板。尤其要树立超前意识,深入研究5G移动网络技术的利用,体现出规划的前瞻性和指导性。

  要科学整合通信基础设施资源,既要提升通信质量和水平,又要避免重复建设、节约社会资源、降低行业运营成本。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规划的组织实施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抓好科普教育,为加快邯郸通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设计方案》。会议强调,要把绿色、环保、节俭的理念贯穿于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的全过程,更多地融入邯郸文化元素,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关键词:王立彤,会议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