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枣强:“廉政专干”约束基层“微权力”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6-21 09:06:07

  6月20日,在枣强县汽车站,“廉政专干”将廉政宣传标语张贴在公交车上。

  今年以来,河北省枣强县在镇村、社区、县直部门、企事业单位设立“廉政专干”,宣传纪法知识、收集廉情信息,强化基层“微权力”监督,把监督延伸到最基层,彻底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目前,该县已成立64个党风廉政宣传监督队,组建起了1000余人的“廉政专干”队伍,开展廉政宣传监督活动80余次,收集各类问题线索和廉情信息65条,对5起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进行监督提醒。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6月20日,“廉政专干”徒步队,在枣强县移民公园进行廉政宣传。

  6月20日,“廉政专干”在枣强县张秀屯镇东车营村养殖基地,了解“扶贫猪”长势和扶贫资金落实情况。

关键词:廉政,基层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