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道路封闭施工 邢台17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来源: 长城网  齐彦红 王晓
2018-06-20 23:44:1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晓)记者6月20日从邢台公交总公司获悉,由于邢台转运街与新华北路交叉口、新华北路(转运街—团结大街)西半幅封闭施工,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自6月21日起,通过此路段的公交3、12、15、17、23、24、25、28、30、31、32、35、39、42、101、108、111路临时调整绕行。

       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3、17、39路:由火车站发车,沿站前街(向南)——大通街(向东)至新华路(向南)恢复原路线。

  12、24、25、32路:自桥西向东运行通过团结桥后,根据信号灯,左转调头上桥,沿车站北路(向南)——转运街(向东)——站前街(向南)——大通街(向东)至新华路(向南)恢复原路线;在新华北路由南向北运行的车辆按原路线行驶。

  15路:发往留村农场方向,由达活泉公园发车,沿守敬路(向南)——育英街(向东)——西关街(向东)至新华路(向南)恢复原路线;发往达活泉公园方向在新华北路按原路线行驶。

  23路:发往李村方向,到达天一城北站后,上团结桥,沿车站北路(向南)——转运街(向东)——站前街(向南)——大通街(向东)至新华路向南恢复原路线;发往世纪名都方向在新华北路按原路线运行。

  28路:发往德龙钢厂方向,到达天一城北站后,上团结桥,沿车站北路(向南)——转运街(向东)——站前街(向南)恢复原路线;发往三公司方向,到达新世纪广场西口站后,沿新华路(向北)至站北汽车站恢复原路线。

  30、31路:自桥西向东运行通过团结桥后,根据信号灯,左转调头上桥,沿车站北路(向南)——转运街(向东)——站前街(向南)——大通街(向东)至新华路(向南)恢复原路线;在此路段由南向北运行的车辆,到达新世纪广场西口站后,沿新华路(向北)至站北汽车站恢复原路线。

  35、42路:发往火车站方向,到达天一城北站后,沿团结桥辅路(向西),沿车站北路(向南)至火车站;由火车站发出的车辆按原路线行驶。

  101路:单向绕行,发往沙河零部件市场方向,由公交四公司发车,沿团结大街(向西)——顺德路(向南)——红星街(向西)至新华路(向南)恢复原路线;发往公交四公司方向按原路线行驶。

  108路:发往火车站方向,到达新华路与团结大街交叉口后,右转上团结桥,沿车站北路(向南)至火车站;由火车站发出的车辆按原路线行驶。

  111路:南和闫里客运站发车至大通街后,沿大通街(向西)——站前街(向南)——西关街(向东)至新华路向南恢复原路线。

  以上线路绕行期间,在车站北路团结桥以南及转运街西口附近设立了两处公交临时停靠站点,广大乘客可选择就近下车。同时,邢台市公交总公司将密切关注道路施工情况,根据实际道路通行条件,进行临时调整绕行路线。广大市民可及时关注公众号”邢台巴士在线“,了解最新出行信息。

关键词:公交线路,绕行,邢台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