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刘凯:确保河北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来源: 河北日报  高珊
2018-06-22 15:37:19
分享:

  6月21日,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凯指出,国家司法考试改革调整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对国家法治人才供给体系进行的制度性、基础性、源头性改革。各地各有关单位一定要认真践行“四个意识”,从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加强预研预判,积极应对考生规模增大、考试组织难度加大、社会关注度提高等考验,精心谋划,全力推进,努力把各项治考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刘凯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从严治考、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保持严谨、专业、缜密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考点考场遴选设置、考试期间服务保障、应急处突准备等工作。要夯实各方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强化巡考执纪,不断提升工作的协同性和执行力,以严谨细致的态度、狠抓落实的作风,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确保我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关键词:刘凯,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