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邯郸:一超市开启刷脸支付 市民“靠脸吃饭”成现实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06-23 15:24:07

 

 2018年6月22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滏东美食林超市,消费者通过“人脸识别自助收银机”进行消费支付。

  2018年6月22日,河北邯郸,河北美食林集团携手支付宝正式推出“刷脸支付”消费新模式,今后,邯郸市民不需要带手机,在超市内使用“人脸识别自助收银机”就能刷脸支付,“靠脸吃饭”成为现实。据悉,首次使用“人脸识别自助收银机”,需要先在支付宝APP上开通刷脸支付功能后,方可使用。目前,河北美食林集团下属有29家大型超市及450家便利店,其中12家大型超市和50家便利店已开通了刷脸支付,其余超市及便利店将于6月底前全面开通此项业务。

  2018年6月22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滏东美食林超市,消费者展示通过“刷脸支付”打印出的购物小票。

  2018年6月22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滏东美食林超市,消费者通过“人脸识别自助收银机”进行消费支付。

关键词:刷脸,支付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