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赛事预告】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河北翔蓝对阵广西威壮

来源: 长城网  许晓星
2018-06-23 14:42:00
分享:

  长城网6月23日讯(记者 许晓星)6月24日晚7:30分,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河北赛区比赛将继续在河北体育馆打响,河北翔蓝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广西威壮队,长城新媒体集团将联合河北深奥科技在7:20分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端口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呈现河北球队征战全国赛事的精彩表现。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NBL,是由职业篮球俱乐部组成的全国性篮球联赛,隶属于中国篮球协会三大联赛之一,也是国家体育总局第一个“管办分离”落地的国家顶级联赛。联赛于每年5月开赛,是中国男子职业篮球唯一的夏季联赛,也是中国仅有的两大男子职业篮球联赛之一。

  河北翔蓝篮球俱乐部自2016赛季开始征战NBL联赛,填补了我省男子职业篮球的空白。在22日结束的第六轮比赛中,河北翔蓝坐镇主场迎战湖南勇胜,以110比108逆转战胜湖南勇胜,取得了五胜一负的战绩,欢迎球迷朋友通过以下链接观看直播,助翔蓝一往无前。

  长城24小时直播地址:http://zhibo.hebei.com.cn/share/0ZrPIXaCBrZgdw4J.shtml?_hgOutLink=tuwenol/tuwenoldetail&id=9706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篮球联赛,河北翔蓝,广西威壮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