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年石家庄首届可追溯农产品电子商务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李书军
2018-06-23 22:12:34
分享:

 
石家庄首届可追溯农产品电子商务创意大赛颁奖典礼现场。记者 李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李书军)6月23日,2018年石家庄首届“新合作众泽杯”可追溯农产品电子商务创意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商务厅、省电子商务协会、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供销社、石家庄市电子商务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全市13所高校的62支参赛团队代表、部分农产品企业及合作社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在河北省商务厅、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指导下,石家庄新合作众泽农产品科技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市电子商务协会携手,整合农企及优质专业合作社、部分高校、大型商业机构、各类商协会等资源,以联合体成员农产品为目标进行创新、创意活动。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13所高校的62支团队积极参赛。各团队围绕新合作众泽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成员的优质产品,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以农产品组合、农产品深加工、农产品附加或增值、专业合作社自驾游等为选题方向,开拓思维、大胆创新,用青春和知识为农产品上行提创意、谋出路。大赛评委组经过严格的封闭式评审,最终来自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的陆游一队团队《灵寿县自驾游创意设计方案》凭借专业的素养、默契的配合,以及创意作品的超强时效性、创新性和可持续性荣膺特等奖;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的春华秋实团队《第一坡林地土鸡蛋包装创意方案》,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一路向上团队《灵寿丹参-华域古参茶》,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sky工作室团队《灵寿红薯粉条品类优化策划书》分别荣获一等奖;另有河北经贸大学的努力努力再努力团队等20支参赛队伍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关键词:石家庄,追溯农产品,大赛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