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高考成绩公布后 河北多地迎来高招咨询会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于仕越 田桂云
2018-06-24 14:57:53
分享:

  长城网6月24日讯(记者 于仕越 张晓明 田桂云)6月23日,2018年河北省高考成绩公布后,在邢台市一中和沧州市一中同时迎来了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吸引了不少考生及家长。

高招咨询会现场

  来自邢台市一中的一位考生今年高考分数650分,她此次前来主要是针对本一院校的招生情况进行了解,先后咨询了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的专业优势及往年的录取分数线等。谦虚自信的她表示自己的成绩在班里排名并不高,希望能被自己向往的大学录取。

  记者了解到,高招咨询会现场有全国各地的近150所院校参与,其中既包含中国科技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985、211院校,也有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本省院校。各院校展台前的咨询学生络绎不绝,不少咨询者都是有备而来,目标明确。招办老师也根据考生及家长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在高招咨询会现场咨询的家长和学生

  不少大学的招办老师表示,此次的高招会现场犹如当天的天气一样火热,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很多,大都对学校往年的录取排名以及学校的优势专业比较感兴趣。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高招会除今天两场咨询会外,24日、25日还将在邯郸市四中、保定市一中与石家庄市二十四中三地分批举行。

关键词:高考,高招咨询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