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直击衡水高招咨询会现场 万余名考生家长与名校面对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2018-06-24 22:49:52

清华大学的咨询台前,挤满了考生和家长。
  “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学校的特色学科是什么?”“哪些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6月24日上午,2018高校招生暨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复旦大学等百余所高校的招生人员面对面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高招会现场,很多考生和家长都是有备而来,对各高校的志愿填报政策、专业设置、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等认真咨询,为科学合理填报志愿做功课。也有考生直奔心仪高校咨询区,了解2018年的专业录取方式、学校特色学科和专业,以及往年录取分数线、今年招生计划、就业去向、考研比例、单科成绩要求、奖学金或奖励措施等。
  据了解,此次咨询会旨在实现考生与高校零距离的接触,帮助考生升入称心如意的高校。
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衡水,高招会,名校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