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通报曝光

党内警告、提起公诉……河北5人被查处!

来源: 河北发布微信  
2018-06-25 07:12:50
分享:

  ●黄骅市检察院近日对外公布↓↓↓

  黄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窦自铁受贿一案提起公诉。2018年5月28日,黄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保定市国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窦自铁(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向黄骅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6月22日,自然资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通报16起违法案件查处结果,其中,河北省2起↓↓↓

  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金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非法占地建设农业嘉年华项目案。2015年10月,南和县金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未经批准占用南和县贾宋镇北师村、邵屯村30.47公顷土地(全部为耕地)建设农业嘉年华项目。在国家土地督察机构的督察下,南和县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进行了查处,责令退还非法占用的土地,没收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并处罚款530.67万元。案件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南和县政府向邢台市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南和县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某,负责立项审批的工作人员白某,南和县金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经理邢某等3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河北省沧州市黄骅港综合保税区二期填海项目行政处罚案。2015年4月,沧州黄骅港综保建设有限公司未经批准非法填海实施黄骅港综合保税区二期填海项目建设,填海面积83.10公顷。2015年8月,沧州市海洋局渤海新区分局进行了查处,责令退还非法占用的海域,恢复海域原状,并处罚款29917.15万元。2015年12月,该公司继续非法填海实施上述项目建设,填海面积114.07公顷。2016年6月,沧州市海洋局渤海新区分局进行了查处,责令退还非法占用的海域,恢复海域原状,并处罚款54756.67万元。在国家海洋督察组的督察下,沧州黄骅港综保建设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胡某被通报批评。

关键词:党内警告,查处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