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考察调研

梁田庚:持续优化项目发展环境 创新服务企业体制机制

来源: 河北日报  任学光
2018-06-25 10:40:02
分享:

  6月2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石家庄调研“双创双服”包联重点项目。梁田庚深入高邑县亿博基业集团冀中南公铁联运智能港项目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梁田庚指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项目发展环境,让企业更多受益。

  梁田庚强调,要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多谋“啃硬骨头”的举措,持续改善发展硬环境和软环境。要积极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帮助企业争取上级支持,对各类行政审批事项全面梳理,制定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最大程度实现准入环节的便利化。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让数据多跑腿、企业少跑路,推动以政府部门为中心的管理模式向以用户为中心的管理模式转变,推进创新驱动,支持企业向科技和向人才要活力、要动力。要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坚定不移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充分发挥企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键词:梁田庚,优化项目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