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袁桐利 > 重要会议

袁桐利:确保圆满完成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马建敏
2018-06-26 15:20:53
分享:

  6月25日,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税务总局驻河北联络(督导)组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袁桐利指出,实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改革举措,对于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袁桐利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国务院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稳妥有序推进改革工作。要严格时限要求,认真对标各项改革要求,逐项任务、逐时间节点抓好落实。要加强教育引导,做好干部职工思想工作,保持税务系统干部队伍稳定和工作有序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支持改革、推动改革的攻坚合力。要抓好组织收入,结合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优化办税服务,做到以改革促进税收高质量增长。

关键词:袁桐利,国税地税,改革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