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石家庄市青基会开放日暨圆梦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段涛
2018-06-27 10:33:37
分享:

会议现场。段涛 摄

  长城网6月26日讯(段涛)今天下午,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召开2018年石家庄市青基会开放日暨圆梦行动推进会。团市委副书记曹晶代表石家庄市青联委员、河北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师国华为灵寿县狗台乡马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点帮扶对象聂喜才现场发放了助听器。

  据悉,今年“六一”前夕,团市委书记尚秀伟在入户看望灵寿县狗台乡马阜村建档立卡贫困留守儿童时,了解到聂新悦同学的父亲聂喜才先天性听力障碍,现在耳疾越来越严重,与人交流不畅难以外出打工,造成家庭生活越来越困难。团市委立即动员各方力量,希望能够为家庭贫困的聂新悦同学出一份力。市青联委员、河北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师国华得知这一情况后,慷慨解囊为聂新悦同学的父亲捐赠了西门子助听器,希望家长能够克服困难,坚强生活,承担起家庭的重担,为孩子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曹晶为受助对象发放助听器。段涛 摄

  曹晶要求各级团委要围绕大局,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团的作用,严密组织,严格管理、落实好当前圆梦大学活动、援建希望小学和希望工程其它项目建设。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注教育,关注平困地区、关爱寒门学子,让每一位贫困学生都充分的享有受教育的权力。曹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公益活动,为贫困家庭伸出援手,为贫困孩子奉献一份爱心,帮助更多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让省会石家庄变成充满爱和希望的幸福之城。

关键词:市青基会,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