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长城网唐山频道

来源: 长城网  
2018-07-03 15:50: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频道:长城网唐山频道2013年10月份正式上线,是长城网在地方建立最早的频道之一,目前今日头条、网易、一点资讯、天天快报等平台均对唐山频道稿件进行自动抓取。频道依托长城新媒体集团强大优势的综合资源,紧紧围绕唐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集中做好唐山市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和典型宣传,展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就。

  频道设有头条新闻、长城新媒体、魅力唐山、热新闻、新闻发布厅、问政唐山、河北经济日报唐山区域版、网言网语等栏目和板块,并全面整合当地政府和企业网站信息、本地微博、当地微信公众号、线上线下个性化商家、热点事件、小店名吃等新闻资讯,更加突现唐山本土特色,努力达到“本地新闻、个性定制”,是传播唐山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长城网唐山频道

关键词:长城网,唐山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