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他们】挥别大学时光再启程! 毕业生邱文斌的创业、求职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颜楠 2018-07-08 16:14:22

 

  邱文斌从宿舍里将自己最后的一点东西搬了出来,和所有毕业生一样,邱文斌在面临毕业这个关卡的时候同样也曾迷茫过,“临近毕业那段时间,我感觉自己身处在对于未来的迷茫和焦虑当中,每天早上醒来很焦虑,毕业后需要面临有很多选择,任何一个选择都会影响之后几年的职业生涯甚至一辈子的生活,所以真的是有点儿那种不知所措的感觉……”邱文斌平静得说道。他的身上并没有刚毕业的大学生的那种稚嫩,反而多了一丝沉稳,这也许得益于大学期间一直任职学生会主席,得到的锻炼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他们,毕业生
责任编辑:赵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