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他们】挥别大学时光再启程! 毕业生邱文斌的创业、求职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颜楠 2018-07-08 16:14:22

 

  这是邱文斌在大学期间,与同学一起开办了一家天翼学子俱乐部,经营的不还错。“从小我就有个梦想,就是自己能干出一番事业,让自己身边的人都可以受益。”邱文斌坚定的说道。据了解,在学校的时候,邱文斌曾做过星期八自行车车行、空杯子奶茶等多个项目,实现了经济独立,大学四年几乎没有向家里要过钱,“上大学前我曾给自己定过一个小目标,利用有限的时间和金钱创造更大的价值,多积累创业经验,为自己的梦想实现做好铺垫!”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他们,毕业生
责任编辑:赵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