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他们】挥别大学时光再启程! 毕业生邱文斌的创业、求职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颜楠 2018-07-08 16:14:22

 

  除了自己创业,邱文斌还在努力找工作,他觉得自己的刚刚迈出校门,需要积累更多的社会和工作经验。现在,他已经被一家互联网公司聘用,七月份正式入职,现在他每天空闲时间会在网上大量查阅互联网工作相关的信息,为即将入职的工作做好准备,“之前面试的时候我跟公司领导认真交流过,也表达过之后想自己创业的想法,他们很赏识我的想法,愿意为我提供学习的平台,而且他们对于自己的企业很自信,认为是可以留住人才的,所以我被录用了,那种自己的价值被人认可的感觉太好了,当时觉得特别开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他们,毕业生
责任编辑:赵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