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重要会议

河北省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四建磊
2018-07-09 09:33:01
分享:

  河北省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大力调整能源结构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王东峰许勤杨华出席座谈会

  7月5日下午,河北省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华出席座谈会。

  王东峰说,河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大力调整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结构,积极推进煤改气、煤改电,有效增加清洁能源利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希望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加强与河北的战略合作,在保证天然气稳定供应、发展海洋经济、打造沿海经济带等方面,给予河北更多支持,推进双方互利共赢。

  杨华表示,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将不断深化与河北的合作,采取多种措施供应天然气清洁能源,服务河北绿色发展。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李辉、袁光宇、陈壁,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能源,调整,座谈会,中国海洋石油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