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保定莲池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15类行为

来源: 长城网  李艮春 刘鑫鹏 田艳军
2018-07-10 19:45:05
分享:

活动现场。 刘鑫鹏 摄

向市民发放活动宣传单页。 田艳军 摄

  长城网保定讯(李艮春 刘鑫鹏 田艳军)7月10日,保定市莲池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以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落实,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充分发动群众参与,促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活动现场,莲池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分别就具体工作作了发言。随后,由该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区检察院和区法院法警组成的方队在现场进行了军体拳表演,同时,各单位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明白纸等单页,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莲池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局长郭建民介绍,该分局将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无黑扫恶、无恶治乱”原则,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将打击重点瞄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插手工程建设,村霸、市霸、行霸等15类重点,以及盗抢骗、黄赌毒等社会治安问题,采取一切措施、集合一切力量,形成全警参与、整体作战的打击合力,全力确保莲池区政治安定、社会稳定、人民安宁。

关键词:保定,莲池,扫黑除恶,集中宣传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