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他们】戒毒女警臧志英的“约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房淑婧 孙向向 特约摄影:刘斧修 2018-07-11 11:54:00

  她的日常

  早上8点半,臧志英走进戒毒所三大队的监控室内,与同事开始交接工作,“昨天刚收了一个,这个注意......”“记得给小七(化名)输液,吃不下饭去、肚子有点疼、注意下!”“这几个人员要验血,一会儿记得带过去。”......“嗯”“好”臧志英边听边做标记,她们的对话节奏就行卡着点一样,不浪费每一秒钟。

  一连串的“交代”让记者听得有点懵,感觉脑子转速完全跟不上,当问及她怎么练就的“超能记忆”,臧志英笑笑说,“这些戒毒人员我们都很熟悉,谁的状况怎么样我们心里其实有个谱,一提起来也就了解的差不多了,主要对个别的新进人员还有某些突发情况,需要着重记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戒毒,女警,臧志英
责任编辑:孙向向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