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高中名校联盟分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张欣
2018-07-11 16:44:36
分享:

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高中名校联盟分会成立大会现场。马莉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欣)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高中名校联盟分会近日在河北师范大学成立。衡水中学、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精英中学、正定中学、辛集中学等120多所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高中学校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据了解,随着我国高考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化,2018年秋季,全国将有十余个省份从新高一开始进入新高考模式,为了加强高中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促进河北省高中教育的发展,河北成立创新教育学会高中名校联盟分会。

  成立大会上,与会代表经过学习规程、讨论发言、举手表决等程序,一致通过了分会规程和分会成立的表决。原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会长韩清林当选高中名校联盟分会理事长,河北省教育学会秘书长高智军当选高中名校联盟分会秘书长。

  高中名校联盟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新当选领导在发言中表示,将全心全意做好分会工作,尽职尽责为学校服好务、集思广益为河北省高中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石家庄一中校长娄延果等高中学校代表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河北省高中学校将团结一致、加强合作,将河北省高中教育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本次大会还特邀上海市著名新高考研究专家汤立宏、北京晓羊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文江就新高考的教学应对及技术支撑作了精彩演讲。

关键词:高中,名校,教育,联盟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