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年中甲联赛第十一轮补赛 石家庄永昌憾平青岛黄海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张晶
2018-07-11 23:32:50
分享:

  7月11日晚,结束两个月休赛期的2018年中甲联赛迎来第十一轮一场补赛,由石家庄永昌坐镇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主场对阵青岛黄海。最终永昌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3:3战平青岛黄海。

石家庄永昌队58号张帅(左三)头球率先得分。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石家庄永昌与青岛黄海这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冲超竞争中分列三四名,遗憾未能冲超成功。此前永昌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第二名梅州客家队4分、暂居第六位,而青岛黄海则是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排名第八,不想再与冲超名额失之交臂的两队本场比赛必定全力争胜,缩小与冲超集团的差距。休赛期石家庄永昌在外援上做了调整,此前曾代表球队出赛过中超联赛的委内瑞拉外援隆东回归球队,这无疑增强了球队在下半赛季的整体实力。

石家庄永昌队外援10号马休斯在比赛中带球进攻。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刚刚回归永昌的隆东没有出场。上半场比赛,永昌借助主场之势不断冲击黄海防线。第22分钟,永昌利用角球由张帅门前抢点攻破了对手球门,1:0领先。第38分钟,王鹏利用对方门将出击击球不远的机会一脚吊射再入一球,永昌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马修斯反击中接到队友艾伦直塞球形成单刀球,前者冷静推射破门,永昌3球领先。然而此后大比分领先的永昌队专注度下降,后防线出现了不少漏洞,第80、81和84分钟,青岛黄海连扳三球,最终永昌3:3遗憾地战平青岛黄海,暂时以5胜6平2负积21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五位。

石家庄永昌队队员庆祝进球。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关键词:永昌,中甲联赛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