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三对三篮球赛7月14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许晓星
2018-07-12 19:04:35
分享:

  长城网7月12日讯(记者 许晓星)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三对三篮球比赛(甲组)将于7月14日下午,在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篮球馆打响。长城新媒体集团将于当日13点50分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端口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10支代表队的72名运动员参赛,共同向金牌发起冲击。

  据悉,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三对三篮球比赛时间为10分钟,三分线外投篮得2分,其余得1分。在有限时间内,若一方先行达到21分,则直接获胜。三对三篮球是在五人制篮球比赛的一半场地内进行的一种运动,拥有赛制简单灵活、场地受限制小、易于组织等特点。

  7月14日下午13:50,长城新媒体邀您共同欣赏精彩赛事。

  24小时链接地址:http://hebei.tw.live.hoge.cn/share/hJ2eIybSU-VocA8HjQ.shtml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体育 省运会 篮球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