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强化汛期作业现场安全管控

来源: 长城网  张霖
2018-07-13 03:42:3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张霖)针对近期辖区内持续高温、降雨频发天气,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持续加强各类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资料图。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一是按照班子成员分片挂点督导的原则,先后组织带领相关负责人对各供电所辖区内的施工现场,实地参与重大施工项目、重要施工环节的安全监督和过程管控。二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多形式开展事故通报学习和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升管理人员和现场作业人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管控业务技能水平。三是该公司以“安全月”、“六查六防”、“迎峰度夏”等重点工作为契机,做好日常隐患排查管理工作,实行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让安全隐患无处遁形,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四是深入贯彻执行作业现场“十不干”要求,确保各类作业现场安全可控、在控。五是层级落实各级人员职责,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流程,强化作业操作细节,确保各类作业现场安全无死角。六是加强反违章工作执行力度,严抓各类作业现场、各类作业人员违章行为,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细化、量化安全工作标准和考核办法,做到考核到位。

关键词:防汛,安全,监管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