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寻仙号”游轮秦港老码头起航

来源: 燕赵晚报  红珊 曹建雄
2018-07-13 10:48:17
分享:

  7月12日,秦皇岛首家高端休闲文化主题游轮——“寻仙号”在秦港老码头举行起航仪式。约有500人作为首批游客登上了两艘“寻仙号”游轮,体验海上观光之旅。

  “寻仙号”海上健康游是秦皇岛市滨海旅游向海上发展的又一重点项目。游轮候航地位于秦港老码头,与“秦旅山海号”观光旅游列车“开埠地站”、爱情主题婚庆文化产业园“海誓花园”形成山海联运、浪漫相依的旅游业态,促进了秦皇岛海上旅游与陆上旅游资源的有机结合,为百年老港注入新活力。

  为了提升游客体验,“寻仙1号”游轮采用简约的白色船体设计,内部分为一层游客演绎大厅、二层豪华包间、三层观海平台。“寻仙2号”游轮则以代表着帝王之尊的黄色为主色调,内部采用中式古典元素设计,彰显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寻仙号”游轮将于7月14日向游客开放,每班航行时间为90分钟左右。暑期旅游旺季期间,“寻仙2号”游轮内还将有大型魔幻情景剧的演出。

关键词:秦皇岛,游轮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