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发展·2018河北工业设计金融与合作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张青果
2018-07-13 22:56:27
分享:

  

研讨会现场。 张青果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7月12日,“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发展· 2018河北工业设计金融合作研讨会在石家庄河北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河北工业设计金融与合作,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吉布提、加纳、尼日利亚、塞拉利昂、南苏丹、苏丹、坦桑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新加坡、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金融官员、学者、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进行深入探讨。张青果 摄

    此次研讨会由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科研中心指导;由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主办;河北大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石家庄恒宏服饰有限公司协办。

    专家认为,在工业设计创新园的一体化服务功能中应当有设计集群、产品转化平台、法律保障、高层次人才培养、展览展示五大板块核心功能,此次会议就工业设计创新园的公共转化平台建设部分(银行、保险、证券)进行了充分研讨,在产业转型升级、品牌打造、知识产权保护、工业设计带来的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的辩证分析、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关键词:一带一路 工业设计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