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明起到省博物院看“吕建江先进事迹展”

来源: 燕赵晚报  张海强
2018-07-16 10:39:57
分享:

  

 

        “时代楷模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展”将于7月17日在河北博物院北区2楼9号厅向公众开放,吕建江同志生前系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原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是全省优秀军转干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他长期扎根基层、立足本职,心里装着群众、热情服务群众,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吕建江同志因病逝世后,被追授“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燕赵楷模”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通过实物、图片、文字以及电子沙画、全息影像、互动触摸屏等科技手段,全方位展现吕建江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人生。展览持续到7月31日,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参观。图为众多市民排队领票观看“时代楷模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展”及小朋友将祝福卡片贴在祝福墙上。

关键词:省博物院,吕建江,事迹展责任编辑:吴云欢